台东
>
台东景点
>
绿岛大白沙

台东景点

绿岛大白沙

大白沙 / Eva隨手拍

绿岛海岸线造型千变万化,礁石岩岸非常发达,相对的,沙岸就没那么明显了。最大最完整的沙岸,就是大白沙。大白沙同时也是个潜水区,设置有浮潜用的步道,因为此处海底深度变化大,潮流比较不稳定,适合中级或高级的水肺潜水,在这儿浮潜就比较不适合。一般游客来此赏景,泡水,走走沙滩是比较多的。这条不算短的砂岸,不论远望或近看都是很美丽的。停看听,蓝色的海水是如此澄澈干净,在一波波的潮浪,反复的规则的拍打著海岸,景色是幽雅迷人的,声音是悦耳动听的。在这里可以手牵著手浪漫的散步,还可以坐下来看夕阳西下,波光潾漓,晚霞满天的美景。静静的走著或静静的站著,静静的坐著或静静的躺著,放下尘劳忧伤,完全感受海岛度假独有的悠闲气氛。
旅游王编辑组

交通信息

★ 自驾车:
1.国道五号:由国道一号(中山高)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(北宜高速公路),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,转台11线到达台东市区接富冈街,至富冈渔港转乘新兰屿、长安轮或山91号气垫船前往绿岛,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绿岛大白沙。
2.国道五号:由国道三号(二高)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(北宜高速公路),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,转台11线到达台东市区接富冈街,至富冈渔港转乘新兰屿、长安轮或山91号气垫船前往绿岛,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绿岛大白沙。

★ 搭乘公共交通:
飞机:自台东机场搭乘往绿岛的班机即可到达绿岛,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绿岛大白沙。

※岛上交通:绿岛的环岛交通有公车(以南寮为起点)及计程车(在机场、港口附近)两种。

邻近景点

绿岛马蹄桥
紫坪露营区
绿岛海底公园
朝日温泉
绿岛帆船鼻
睡美人与哈巴狗岩
海参坪
绿岛小长城
绿岛环岛自行车道
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