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东
>
台东景点
>
观林吊桥

台东景点

观林吊桥

观林吊桥01 / 台東縣政府

进入知本森林风景区迎面就是观林大桥,很有诗意的名称。不过站在桥上,并不能看到林区全貌。反而向下可看到河床,干涸时,河石散落其间,大小不一,却各有韵味;雨水稍丰时,不祇观景有色,更有声了。如果远眺的话,它的山光水色也十分幽雅。







旅游王编辑组

营业时间:

上午7:00至下午5:00
知本森林游乐区/咨询电话 089-512214
知本森林游乐区/传真电话 089-510285

费用简介:

全票NT$150元
半票NT$75元
非假日优待票NT$100元
优待票NT$10元

交通信息

★ 自驾车:
1.国道五号:由国道一号(中山高)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(北宜高速公路),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,到达花莲吉安乡转台11线,至台东市区后即可到达观林大桥。
2.国道五号:由国道三号(二高)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(北宜高速公路),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,到达花莲吉安乡转台11线,至台东市区后即可到达观林大桥。
3.台9线(南回公路) :自高雄行驶台1线,至枫港转台9线,经大武、太麻里,即可到达观林大桥。
4.台20线(南横公路):自高雄行驶台22线,经甲仙、天池、哑口、关山,转台9线至台东市区后,即可到达观林大桥。

★ 搭乘公共交通:
1.火车:
(1)搭乘北回铁路至台东旧火车站,转乘往知本方向列车於知本站下车即可到达观林大桥。
(2)搭乘南回铁路至知本火车站,转乘计程车前即可到达观林大桥。
2.客运
(1)由台东市接鼎东客运山线往内温泉的班车,於内温泉站下车即可到达观林大桥。
(2)由高雄东站、屏东火车站或是枫港搭台汽客运往台东的班车,於知本站下车,再转搭计程车前往即可到达观林大桥。

邻近景点

知本国家森林游乐区
大头目温泉休闲农场
清觉寺
白玉瀑布
知本温泉
太麻里金针山休闲农业区
青山休闲农场
台东大学图书馆
台东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