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
>
台東景點
>
台東夜市(正氣路水果街)

台東景點

台東夜市(正氣路水果街)

台東夜市 / Eva隨手拍

關於台東觀光夜市(正氣路水果街)

位於台東市正氣路上的台東觀光夜市,平時是滿街叫賣蔬果的水果街,到了假日夜晚,水果街搖身一變成為人潮絡繹不絕的觀光夜市。台東夜市從2010年才開始經營,屬於相當年輕的夜市,夜市範圍大約是博愛路與中華路之間的正氣路,且因應觀光人潮的緣故,夜市僅在週四至週日晚上才出現。此起彼落的叫賣聲與美食香氣,讓原本入夜後便靜悄悄的台東市,增添了不少歡騰氣氛。

台東觀光夜市(正氣路水果街) 美食推薦

想買台東新鮮香甜的水果,到正氣路水果街就對了;晚上嘴饞無處去,就來台東觀光夜市找美食,享受南台灣的熱情吧!這裡美食豐富多樣、便宜又大碗,其中像是正氣豆花、寶桑湯圓、七里香水煎包、章魚哥大丸子等人氣店家,攤位總是有大批排隊人潮,也是網友經常推薦的必吃美食。其他像是彈珠台、兒童射擊遊戲等遊戲攤位也不缺席,讓大人小孩都能在台東夜市裡玩得開心、吃得過癮!

台東觀光夜市(正氣路水果街) 周邊景點

在前往台東觀光夜市大祭五臟廟之前,建議可到鄰近的鐵花村音樂聚落走走,這裡不僅有音樂表演,也不時有手作市集、農特產市集,讓您體驗台東當地的文創氣氛;台東鐵道藝術村即位在鐵花村對面,除了欣賞早期鐵道、月台的風貌,更是結合歷史與藝術的悠閒景點;或是前往台東森林公園,公園裡有枕木步道、人工湖、自行車道等,是研究生態、賞鳥、散步的好去處。
📝 夜市旅遊網介紹台灣著名夜市及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https://www.travelking.com.tw/tourguide/nightmarket/
陳怡臻 撰文

夜市美食:

寶桑湯圓、津芳冰城、烤肉刈包、七里香水煎包

營業時間:

6/13-9/15
週三至週六 17:00-24:00

其餘月份:
週四至週六 17:00-24:00

交通資訊:

【大眾運輸】
搭乘台鐵至台東火車站,出站後轉搭8116號公車至「正氣路」下車,即可抵達台東觀光夜市。或是搭乘8172、8163號公車於「新生路」下車,步行至正氣路即可抵達。

【自行開車】
東部出發:台9線→進台東市後接更生路→右轉博愛路→即可抵達正氣路的台東觀光夜市。
南部出發:國道3號→台1線→接台9線→接台11線→進入台東市後左轉正氣路,即可抵達台東觀光夜市。

鄰近景點

台東鐵道藝術村
鐵花村音樂聚落
台東山海鐵馬道
台東兒童故事館
鯉魚山
海濱公園(國際地標)
台東森林公園(黑森林)
琵琶湖、活水湖
豐源國小